top of page

​加拿大夏令營

加拿大甘露市公立湯姆森河大學

語言文化體驗課程

Tompson River University

Language & Culture Program

湯姆森河大學(TRU)位於卑詩省甘露市,距離溫哥華僅45分鐘飛行時間,車程3.5小時。以環境安全、 重視家庭生活的單純風氣著稱。當地96%人口為加拿大人, 周邊的自然美景與豐富的的戶外娛樂活動,使TRU成為學生嚮往的熱門學校。校內氣氛友善,師生關係格外友愛,更以其精湛的教學技巧幫助您達成語言學習的目標。

"你熱愛旅行?體驗加拿大生活同時學習英語會讓你感到期待?想在加拿大求學及工作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TRU語言文化課程將會是今夏的首選。跨文化交流的英語學習課程,擬定合適的學習計畫後,擁抱不同文化的特色並沉浸在英語環境裡學習成長。重點培訓聽力與口說技巧,提升整體英語能力,同時因材施教組成不同的學習團體,在英語的社交環境中自我成長,12歲以上至成人皆有開班。學習態度無關年齡與程度,只要把握機會做好對的事。

客製化多元的主題課程

應用英語
科學工程
世界公民
永續發展
健康生活
職場英語
領導培力
學習計畫

6/30-7/30 四週課程

8/4-8/27 三週課程

早上上課,下午參與的自然人文活動,住在寄宿家庭,體驗加拿大生活。

全程課程與活動費、溫哥華市區觀光、一晚溫哥華市區飯店住宿、當地接送機、寄宿家庭(含三餐), 書籍費,行程中安排之旅遊交通費、當地醫療保險、台灣全程意外險、加拿大電子簽證 ETA加幣7元 每名學生一張手機預付卡 *行程因天候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學校保有更動之權利。

下載行程及費用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