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彭博國際文教

Okanagan College - Automotive Service Technician Diploma 汽車產業服務技師證照學程



Automotive Service Technician Diploma

汽車產業服務技師證照學程


2 年的證照學程是針對在汽車產業工作有興趣的學生,不論是成為技師或在汽車服務、銷售營運謀管理職。本學程第一年以學徒制培訓,課程同步與第二年進階汽車服務與維修課程進行,核心圍繞於該產業所需的技術與知識、商業練習、辦公室技能與專案管理。


學生將從教官身上汲取廣泛的產業經驗,有助於邁向成功。並在學院內的培訓廠房中,得心應手地運用時下最新設備與科技。當技術訓練培訓修業屆滿,學生將可以同等通過BC省工業局標準測驗 AST 1級,並取得該測驗所必須具備的450小時實際工作時數。


學費 加幣30,200 元 (費用僅供參考應依學校最新公布資訊為準)


入學要求

English 11 至少50分或其他同等成績,IELTS 6.0 (不得低於5.5)或TOEFL 60

Mathematic 11至少50 分或其他同等數學測驗 63 分。其他相關經驗亦可作為參加本學程的參考。


培訓課程:

第一年

- 工作環境相關安全

- 汽修工具及設備

- 汽車系統應用數學

- 汽車資訊系統

- 汽車電子系統 1

- 汽車系統技術溝通

- 汽車動力傳動系統

- 汽車車體設備組程

- 汽車底盤系統 1

- 汽車制動系統 1

- 汽車保養維護

- 汽車底盤系統 1


第二年

- 汽車商業練習

- 汽車電子系統 1

- 汽車引擎系統

- 汽車制動系統 2

- 汽車底盤系統 2

- 汽車動力傳動系統2

- 汽車電子系統 2

- 汽車引擎管理

- 汽車電子系統2

- 汽車柴油引擎系統

- 汽車商業練習2

- 汽車系統專業寫作

- 自動油電混和車輛系統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