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alicetseng9

Fiona學姊心得分享

已更新:2021年6月20日






我覺得參加2+1是我高中做過最正確的決定,2+1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2+1課程讓我能在台灣兩年的時間了解自己是否適合,也幫助我先修加拿大課程讓我順利銜接高中加拿大的課程。 在台灣的這兩年,彭博也盡全力幫助每一個學生達到自己想要的成績 ,在每一堂課都有一位助教能幫助我們更了解課程的內容。

總之參加2+1對於想出國唸書的你們是一個很好的管道,到了現在我的高中生涯也快結束! 馬上要上大學了,申請到大學的當下我真的開心的要飛起來了,我相信到時候的你們也會跟我有一樣的心情,之後你們就會知道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最後我想跟學弟妹們說 :不要只是想逃避而選擇出國,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付諸努力和行動,相信你們都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並完成夢想!




加拿大高中2+1課程 即刻起開始報名,歡迎國三升高一的學生報名!

*2021入學說明會線上預約*(因應疫情說明會採預約制一對一)

洽詢專線

02-2882-5369



6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