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瑄文 李

Dora同學媽咪心得分享

恭喜李瑞羚Dora同學錄取加拿大第一名的多倫多大學,Dora在臺灣就讀花蓮海星高中,高三在加拿大就讀南甘露中學。從小,Dora就是一個性格很開朗、善良,也很有想法的一位同學,面對種種的難題都能一一去解決,也祝福Dora的未來能夠展翅高飛,遨遊天際。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Dora媽咪看著孩子成長的心路歷程吧!!!


海星寶寶Dora兩歲進入吳甦樂幼兒園,一路上海小海中雙語班參加海星高中與彭博合作2+1學程,至今在加拿大南甘露中學就讀,也順利取得多倫多大學入學資格。

Dora本身深受海星教學影響個性開朗、善良、自律有自己的想法,高三遠赴加拿大南甘露高中就讀,因疫情嚴重影響一路披荊斬棘開拓視野,面對種種難題能夠一一解決,為人著想進而幫助別人,沉著冷靜令我感到佩服。謝謝海星高中謝謝彭博讓我看到我孩子良善的性格及優秀的品格,目前Dora於南甘露高中畢業後將直接進入多倫多大學就讀,新的大學生活、課程即將開始我將給予她最大的祝福。我們生活在後山花蓮海星高中與彭博合作2+1課程給予我們很多資訊與機會、希望能讓更多在花蓮的家長、學生知道世界很寬廣、每個人的人生都有無限的可能!多倫多大學就在Dora的足下就在我的眼前。

我以Dora的種種表現為榮!



2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