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alicetseng9

Austin學長的心得分享:

已更新:2021年6月20日






在剛上2+1時候要顧華興的功課還有彭博的線上課程是真的非常的不容易。

有時候華興的作業很多,真的要抓緊每一個空閒的時間去寫線上課程的作業還有複習線上課程考試的內容,這兩年真的都過得戰戰兢兢的。當然線上課程的老師都很親切,然後彭博的老師也都會更詳細的解釋一些有關於當天上課科目的內容,所以學習上就真的進步了不少。


當你在台灣上過線上課之後,你就會發現加拿大這邊的進度慢了許多。每堂課都有時間讓你可以去問老師你不會的問題。老師們都很親切,他們也會一直在旁邊幫助你。有些老師甚至可以再放慢一些上課的速度,他們會確定你大部分都聽得懂、都理解之後他們才繼續上。這些對我們國際學生來說幫助是非常大的。


2+1課程的確不容易,但只要能夠多努力一些(尤其是在台灣的兩年),遇到任何挫折都不要放棄,相信大家都可以有好的結果!



加拿大高中2+1課程 即刻起開始報名,歡迎國三升高一的學生報名!

2021入學說明會線上預約

說明會採預約制,為了提高更好的服務品質全程採一對一

洽詢專線 02-2882-5369

14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