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瑄文 李

我們的見證~繆同學母親分享


目前就讀高三的繆同學,即將在9月份到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就讀,繆同學母親和我們分享心得,對於學生的心路歷程感到欣慰,我們也很開心能夠陪同學生申請上理想的大學,也祝福繆同學未來前途無量!!

------------------------------------

感恩惜福、把握機會、擁抱夢想


三年前透過好朋友Joey得知Amenda及Jennifer 創辦彭博國際文教機構,引進加拿大卑詩省高中教育系統,協助台灣孩子高一、二在台灣以線上課程方式修習加拿大高中學分,等孩子高三身心較成熟時,再前往加拿大取得高中文憑申請國外頂尖大學,身為家長心裡很感恩彭博把這個難得的教育資源分享給我們的孩子。


Bryan國三會考後開始到彭博士林教室上課,從暑假起加強英文能力,高一開學後持續兩年每星期天上午4小時參與加拿大線上課程,順利地依照彭博規劃的課程科目取得相關學分。然而讓Bryan心裡埋下申請加拿大大學的種子是在高一暑假親身體驗甘露市一個月的暑修時光,加拿大好山好水的自然景觀、親切溫暖的寄宿家庭生活、以及當地高中學校提供活潑生動的課內外活動,奠定了Bryan準備展翅高飛、開拓眼界、擁抱世界的夢想。


這段期間謝謝加拿大老師們,以及Carol主任、Tina、Christine 、Sam等台灣專業的教學及輔導團隊,能在舒適新穎、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士林教室環境下學習,讓孩子了解自己是多麼的幸運有這樣的機會,感謝所有時時刻刻支持孩子們的彭博團隊。

________________

加拿大高中2+1課程

即刻起開始報名,歡迎國三升高一的學生報名!

⭐️2020入學說明會線上預約

https://forms.gle/gK9uvwCV6LxYWsGf6

⭐️洽詢專線02-2882-5369

⭐️彭博國際文教官方網站 https://www.iedu.com.tw/



9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